30 May 2011

逼撤。 D:

ishhhh !!  :@

我闷到妈妈都不认得 /.\

很想去电影院看戏、顺便吹冷气 xD

哪怕是 galaxy 也好  TT


Melaka ; 好玩 ♥

娘惹晚餐,其实也不错、♥

cendol

很难吃 =3= 可恶的椰浆弄到我吃不到半碗罢了 ╮(╯_╰)╭


很模糊  D:
普通白米饭  o.o  放在那个篮子那边很有型  ¯﹃¯


大致上就这几张罢了 xD
没办法 ; 当时很饿  (¯﹃¯)


话说那天跟愉买的衣很大件  =3=
我那天才发现  :O

穿了好像大肚婆穿那种大大件的衣  =3=





 原来这个角度拍出来的效果将好 =X

p/s . 我那可爱的小宝宝在后座吃奶奶 :3

non-edited 。 ♥

look at the star?  bt ii nt  :D
imma just simple n ii enjoy-ing  ♥


是时候帮我部落大改造囖  :3
这次部落主题要放什么好呢?  C:





扮可爱  :3  害羞 :-*

我真的是 100% 我老豆妈咪生出来的小宝宝 xD

我眼皮一单一双、老豆单眼皮··老妈双眼皮。
我头发一边直一边弯、老豆头发弯的··老妈直的。
我一边有酒窝一边没有、老妈有酒窝··老豆没有。
我眼睛一大一小、老妈眼睛大··老豆眼睛小。


这是经过我几经捻转分析出来的结果  :目


好想做很多事情呢  :X

、溜冰
、血拼
、剪头发
、换手机
、买笔记型电脑
、跟姐妹们来张全家福 ♥

天啊啊啊  我几时才能完成这些?  :(
心谈  D:


看到其他网店卖的衣服都好美  (¯﹃¯)
无奈口袋空空 , 望尘莫及  TT


正式宣布、我那间网店现在跟敏莉合伙。 ♥
我负责汇款,处理订单。
她负责放照片、找货物。
然后赚到的钱平分  :3


我需要友情和亲情、他妈的爱情离我远些。

可恶的老妈得空没事做就来 check 我电话  =3=
啊啦喂、我没拍拖 , 你慢慢 check :P


感觉好久没打长长的部落了,今天发桥特地打长长  :3


哎哟喂、那天被舅母把我那可爱的小宝宝丢给我  :O
我承认,我真的不能跟小宝宝独处  :E

小宝宝会有生命危险的囖  ╮(╯_╰)╭



baby 乖乖,表哭表哭 xD

好可爱  (¯﹃¯)
她是我家小宝宝,别欺负她  :3


这位詹先生怎么可以如此的帅?!  ♥
他让我严重的爱上他了  :-*

 aiyerrrrr  xD
詹先生的口头禅 xp
看 tv 学来的 :O
 










你是我的唯一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