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不属于假期的假期。 :(

其实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的,特地来更新下  :P 哈哈哈


我那一个月多的假期,跟平时的不同点是在学校活动自由  ╮(╯_╰)╭
一个星期七天,拜六在家补充电脑时间;拜日到舞蹈学院练舞一整天;拜一早上补习
剩余的那四天+补习天下午 都在学校度过  D:
我很勤劳有没有 ? :P

早上 7.15am 起床冲凉
 8.15 出门到学校八点半
8.30am -- 4.30 pm 我都是属于学校的灵魂人物。 ╭(╯^╰)╮

要称赞我绝对接受  :3




该死的我真的想念溜冰想念惨了  :(
超过半年没去 Sunway Piramid 溜冰逛街血拼了  :O
亲爱的老妈你快点答应让我去吧  TT

我补习那边好像要建一间 Sunway 叻  ^^
最好里面有溜冰场给我玩  ¯﹃¯



刚跟愉补完习跑去 Spectrum - -
单单 Spectrum + Secret Recipe + 叮叮场 用了 RM60  =3=
佩服自己的花钱能力  /.\



Sony Vaio Laptop White 
亲爱的,乖乖等我抱你回家  :3




我明年的时间现在就已经 set 到美美好好料 - -  完全是那种一开学就没有时间那种  :O

第一个星期:准备开学的东西
第二个星期:准备 Robotik Competition 
第三个星期:弄那些课外活动的 lap lap zap zap
第四个星期:过新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整个一月份简直已经没有多余时间去玩了  ╮(╯_╰)╭



下个星期要参加舞蹈比赛了,帮我加油  ^^
16/12/2011 在 天后宫的舞蹈比赛,有参加的来找我  xD
等我解决完毕这个比赛就有休息时间了  
老妈好像给我去溜冰叻 参加玩这个比赛  ^^  


都不懂到那个时候还有没有钱去玩 ==
我现在的午餐费一天 RM10 
一个星期就已经 RM50 了  /.\
重点还是只是吃 Mamak 档的 Maggie Goreng+Ice Limao Tea 而已  /.\
这种午餐我已经连续吃两个礼拜了  - -



-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