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1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话说,我还是比较爽把头发绑起来的时候 :)


考试?

癫了、疯了、傻了  :O


窗帘的幕后 ; 乃我们的秘密基地  ♥

你不会明白我在做什么也不需要明白  :)


噢妈妈咪呀~~~  xD

昨天被那个啊谁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3=


我知道 .. 我是欠打


我知道 .. 我是发桥


我知道 .. 我是三八


可是 .. 可是 .. 可以 ..

你们需要将对一位小妹妹咩??  xD



突然想起小学很流行的一句 :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傻婆陈畇桦 , 你电脑的 internet 几时才修好?  TT
我很想你  :(((

p/s . 虽然我们天天见面  xP



请不要天真的以为你很受欢迎  其实很多人背后已经对 你 反感了。


oh yeah~~

i love my new lens very much ♥


他妈的我电脑那个 sogou 皮肤之前一直换不到  =3=
一直讲 an errow occur  TT

幸好刚经过我的乱乱按之后 换到了  :')
感谢天 ; 感谢地 ; 感谢我的聪明和乱乱按  xD


好了、读书去  :O
god bless me had a good result  :)

stay tu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