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1

我可以很好 ♥

放心、我没事 :)

把我当透明就好了。



笑 ,是个很好的反应

当你被某些问题问倒,淡淡的笑笑  就没事了




我们之间,不是没有改变吗?

我们之间,转了很大圈吗?

怎么 .. 我只能站在旁边  什么都帮不上忙?  :(((

如果一切··能从来就好了  :O



棒棒糖 - 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你们 累了? 放弃了?  被打败了?
秘密的基地、永远专属我们的  :)



棒棒糖 - 秘密基地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 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眼前很多难题别担心 我会更有勇气
绝招很稀奇 我们一齐出击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 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 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我挺你挺到底


 女超人,有说累的资格吗?

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最正确的答案

或许 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为的是让我们得到某种重要的启示  :)



棒棒糖 - 哪里怕

Lollipop梦想比谁都大
失败不退缩哪里怕
冒险犯难 勇往直前
傻瓜哲学家
Lollipop心脏比谁都大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怕
奋战到底 相信自己
梦想在眼前发着光

别怕、别退缩

往前走,一定有转机  :)








笑一笑、没烦恼  :)

我可以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