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只因为、我知足。♥

不会去羡慕他们的幸福。

不会去羡慕他们的友谊。

不会去羡慕他们的财产。


为什么?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知足  ♥


她们说:

我有开朗的性格  :)

她们说:

我有完美的身形  :)

她们说:

我有一大堆的朋友  :)

她们说:

我疯狂,却疯狂得享受  :)


所以,拥有这些、

我、已、经、知、足、了、


知足,肯定远远地比怨天尤人好多了  ♥


珍惜現在,多好。

每天在學校 有很多的姐妹陪伴
無厘頭的瞎搞,無厘頭的瘋癲,
就這樣快樂度過一整天,多好。
...
每天在家裡 困就睡 餓就吃
遇到什麽困難 都不無助孤單 ,
家裡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踏入社會 肉強弱食的生活,
連走一步路 說一句話 都得深思熟慮。

我終於慢慢體會到那種心情,
越長大越孤單。♥
 ___________babexi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