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1

你那所谓的非主流,对别人来说也不过如此、



 笑,没有很难

 发自内心的笑,没有很容易  =(








的确、

我真的很久没打扫屋子了  o.O

满地灰尘~~有够味  - -




最近来了个八婆窝  0.0

欢迎前来猜测  xD


以下是八婆的特征 :

- 还没结婚

-女的

-SMK Taman Tasik 的其中一份子

-头发短短的


等、等、等、等、


不必多说 , 本小姐就是在讲她





掌声欢迎,我们那伟大的


CIK SOO !!!




当当当当 ~ ~

来教 Tasik 死命讲 BBA 有几好几好  /.\

Omfg.

将喜欢 bba 又来我们这边教书 ?!



做莫?

要换我们的位啊?

矣..................................

我很怕囖  o(╯□╰)o




哈、哈、哈、

考埋画画就阿弥陀佛料  =)

讲真,想带电话去学校咯今天  o(╯□╰)o



某人讲我很 sampat 噢  o.O

安啦、

我承认  =)

某人讲我很发好噢  o.O

安啦、

我承认  =)

某人讲我是抄猫噢  o.O

sorry 囖

你谁现在?

奥巴马啊?

周杰伦啊?

马哈迪啊?

开玩笑 ~ ~

╮(╯_╰)╭


人嘛,不过如此


某人现在很幸福窝  ♥

恭喜  =)




陈畇哗我警告你最好表改变主意蛤  /.\

BE CAREFUL I WILL KILL YOU、


在说别人拷贝你之前,麻烦你先看下你先拷贝谁
 
 
 
 今天有位美女生日波 =)

李镓倪小姐,生日快乐  
 
 
 
 3/14 三个人一起生日噢  /.\ 
 
 买礼物不是买到我破残?!  Zzz


在这边先预祝你们啦  xD


李雪敏小姐

生日快乐嗄  
大个女了啊  =)   要幸福、
 


陈玉儿老妈子


生日快乐喂  ♥

来亲个  xD

mwakz  :-*



还有一个傻婆  xD

龙伟妮小姐

生日快乐哟哟哟哟

 跟你的那个谁要快乐幸福嗯  =)

imma a duck?!  xD





无聊的人类,请继续你的举动
 放心,我会全力配合的、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