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1

你只不过是我生活中过客的其中一位、

没用的男生 ;给我滚的越远越好 !!

没用的男生 ;给我离开本小姐的视线 !!



最 7 赌懒那些看外表来接近你的男生 ;



-----------------------------------------------------


脚现在还真他娘的

连续 3 天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  =(

特别至我亲爱的脚 :


这三天 , 真的很对不起呐  =(

让你差一点点就毁容了、

再次,你的主人我要跟你说声:

脚,对不起 !!

相信我,接下来我会好好对你的  ❤



假期时间排得我真他妈的忙嗯  >''<

星期六 - kawad


星期日 - 练舞


星期一 - 溜冰 +sunway shopping


星期二 - 本来有补习不过取消了


星期三 - 本来有gathering不过取消了  >''<


星期四 - kawad  [7.30am 到 3pm = =  死人咯]


星期五 - 补习


星期六 - kawad 到③点 again  /.\


星期日 - 练舞


OMG.

我开学要怎样走路啊 ?!  ='(




其实我想走瓷厂街涅  o.O

问题是 :口袋空空;剩下 RM50 罢了  囧



你们也许不知道;你们的友情已经变质、
就像当年我们的友情变质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