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10

taiping dinner ` ` ♥






wee~!



ngo fan lei la~~~

想念我没?

懂你们想的啦


表假假不承认那边~@@

趁人少少认掉 他啦~~~XD












wulala~~!

看到上面那张照么?

啊馨绑的   =3=

包包头    囧

西北搞笑的说  = =

算啦~!

去 dinner 做三小时的淑女 ` `

= =













啊小舅给人灌酒


哇哈哈

活该

谁叫他要灌别人喝先

连女的也不放过  = =

两个詹家对一群罗家的

 不被报仇才怪 !  XD




















噢也~!

yun yu ~!!!

可爱到~~!!


jealous   T,T


蓝-别人
紫-yun yu


gimme five !

gimme five!

walao-eh~!

lao-eh~!

你住什么国家?

美国呐 !

这里是哪里?

马来西亚呐 !




yerrr !!!

可爱+聪明到他啊~~~

喂~

做我干仔 ~~!!  XD


还有厚

他有fb哒~~~
*他爸爸帮他开的


geng 咯

啊yun yu 的老爸讲厚

啊yun yu 会玩computer game 的 !!!

我汗颜 !

=3=













还有额

在 taiping 有电脑没得玩   T,T


全部给阿姨还有姨丈玩完   = =

[所以讲会玩电脑的大人不好  @@]

我玩到一点点罢了``   T,T












啊干哥带女朋友来

woohoo~!

不错矣``=)

大学生,有前途喂~!XD












突然词穷



啦啦啦

放脸书状态做个 ending 呗  =)



上课时吃东西,我爱!
上课时讲话,我爱
上课时老师在前面讲,在后面走来走去,我爱!
上课时乱跑乱喊,我爱!

...啦啦啦
我是顶级坏学生,怎样?
啦啦啦
老师都懒得管我,怎样?
啦啦啦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