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0

很 high 的嗄 !! XD







盗版者,赠你的

送你张靓照,便宜你了呗  =)






piu ~!


看到么?



看到么?


换 background 了矣
*我又不是盲的当然看到 = =


sibeh 高兴的阶  x]

一个用了差不多一年的背景

竟然被我换掉料


很 high 的咯那种感觉 !!! XD

一下子换完那些 hambalang 东西

很多又给我 delete 掉料


oh yea ~ ~

ii lub ini fu vry much`` ♥

sibeh song la wei !!!   xD
*给我 high 三下 xP



 biu boom boom boom~~~


噢耶 !

有谁可以教本小姐放歌?!

我弄到有那个样子在那边

不过没有歌声  =3=


很 bek cek 矣  = =

弄料几百年都弄不到  T^T

他难道不知道不给我弄到

我会很 low 的乜??!!




啊 !!

噢啂 ~!!




难道...





难道他...












暗恋我????!!!!!


是不是它看到我那帅气的照片


紧张到什么都做不出??!!


噢买嘎 @.@

没想到本帅将有魅力的嗄  =]


连一个 3 唔识 7 的人

单单看我照片就.......


噢买嘎 !!  xDD











ok、

让我们回到梦境

表沉浸在我那帅气的现实中   x)












嗯...


那个矣



那个啊....












有谁要把他那美美的照照

放在本帅的部落嗯?

在一次艳阳高照、天气晴朗的上午  [其实是今天 ><]

本先生发现到....

我的部落N少东西   =(













aiyerr

我要剪刘海 !!!


不过老母不给我剪   T.T

她讲---你要剪刘海、拉头发 还是要弄 hambalang 东西

一切等到年尾   =(


我很伤心、难过地蹲在一角

画圈圈  =[













关系 我们分了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那个福气 福气 却又爱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