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0

当当当当 ` `





本帅终于回来更新``


感动      T^T


所以叻~~

你们一定要



感谢天

感谢地

感谢本帅来更新  XD




啦啦啦~~~

假期了嗄

要干么?


还有什么?



不就是那个那个咯



不然?









诸位:虾米?!?!!?!?!
你要做那个那个厦??!!!



choi choi choi choi   !!!!!!!





表把本帅想到是那么的

随便、

三八、

傻不啦


绝交啊~!!!!XD
















ehem~!


本帅有事宣布


咳咳


涅~~~




那个啊~~




那个那个啊~~





不就是那个咯



*到底是么鬼事??!!




就是那个矣..



本帅的成绩咯


*终于 = =



本帅特地上来分享= =


||此宣布纯属通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XD












数学 : 90%

101 粒 A 嗄

感动  T^T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妈妈多年来的栽培  xD



科学 : 79%

我那挚爱的公公婆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祖父祖母

叫你们保佑我,保佑到屁股洞那边矣?

1分...1分 嗄`~~!!!!!

多1分就多1粒 A

很 sad 啦本帅    T^T



国语 : 77.5%

1st次国语拿将死屁股底分  T,T

都是那个死屁股 ringkasan 害的 =3=

阿公阿妈啊~~~

做莫会将的????!!!!!!

T.T



sej : 75%

[双手合十]阿米驼佛

幸好本帅考试前有拜拜

才得以荣获佳绩啊~~~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佛陀保佑   ``XD



geo : 70%

阿里路亚~~~

有这成绩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啊~~~

真庆幸前世是个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英雄~~

[感慨-ing]



英语 : 65%

我那已栽培本帅整整一年的补习老师

本帅对不起你

在此,弟子郑重的向您忏悔   = =




华语 : 64%

在过去那六年里..

那些含辛如苦,乱乱教华语的老师们

你们看你们看

看下你们教出什么烂货?! XD



KH : 58%

 我切~!!!

2分同情分都不可以给的是不是?!


明年再给你叫的话,我砍~~!!!!!!





















END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