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0

wahaha``XD

wee hahahaha```XDD



开头..

要happy点的``

来来来

一起笑

peace``

=)


笑多无罪

不笑有罪





weha``__!!



wulala~~

最近sibeh爱这句

不懂做莫

表问我``表问我``
although我tahu没人会问我XD



wee wang wang``


各位乡亲父老



uncle unty



短短和胖胖



高高和矮矮们



请帮本小姐两下




看下那个那个





那个那个






本小姐的blog要换下pattern没有叻~~


看死你们都讲[换~!当然换]


不过叻

本小姐偏偏不要

wulala``

be li be li bububu


wakaka``

几月不见

本小姐变到很坏蛋辽是不是?
你一定要讲不是
不要害我给人骂XD


wulala``









假期叻

想打人的咯

死鬼屁股显十下=0=

PMR做莫?

还够不是一张sijil

=0=








现在现在

本小姐要公布一件让人兴奋的东西


就是












tat is












ialah..












本小姐很荣幸的.........









破完plant vs zombies 的level辽~!!!






yahoo~~~~~!!!!!!!!!!!!!!!!!!!!!!!!!!!!!!11




真的是死鬼兴奋的jek``




想当年




本小姐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破完



过后又不懂做莫ham给人format掉辽


T^T


真的是sad死我的咯``XD






如今..


本小姐只用了三天来打完那些hambalang讨厌的level~!


wulalala~~XD





okok


现在

要讲重点
oh my god~!讲辽将hambalang久才到重点?!
要死咩?!


有没有看到本小姐的blog换pattern辽?

之前那个pattern看到显辽
再加上整个假期hambalang没事做

买不是去改一下噜``
怎样?

ok牟?
看死你们都讲of cz ok punya``XD










飘飘飘
好了啦喂


看到很爽厚?
当然啦``不然? 


 很想再看下去厚?
嗯嗯
快快快
继续写




两巴跟你盖过去吖~~

你看到很爽

本小姐写到很累哒
又怎样?



好了啦

太宠你们辽

给你们看到将死屁股爽 

哼~!

表给你们看料

下线去,掰=)




 吖比们``
无论什么事
本小姐我___龙仕环
support u 4ever~!!!!

mwakz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