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0

我会学着。活下去

累了。



在一个众叛亲离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能够撑多久


一星期?

一个月?

一年?


抑或是更多更多的日子?






我不知道


更不想去知道

好怕会让我自己去听到一些

我怎么也想不到的答案

或许。我在别人心中是38婆
 

或许。我在别人心中是拷贝猫
 

或许。我在别人心中是hiao婆
 

或许。我在别人心中很惹人厌







我只要去学习

一切就会变好







我该学习如何在逆境中成长



我该学习如何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生存



我该向老婆学习


做人要有宗旨!!

















是不是

只有这种方法

就能够在困境中活下去??!!?!?!?!?!?!














或许吧。

 

 

 

 

 

我不在乎
顺其自然··做回自己··完成自己该做的东西··
就好了``=)












嗯。

我会学着去放下。=)




龙仕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