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 - -表演- - -

昨天七早八早就冲凉袅
冷到鬼屁酱
原因?
要去天后宫表演咯。。。

去到那边
都快吃到料
讲好9:00a.m要到那边的
结果8:54a.m才到那边
够力咯我们(我和我表姐)
都是我表姐害的咯
明明讲袅8:00a.m.准时去接她的
结果他化妆化sibeh久的窝。。。
还我要在她家喝sibeh讨厌milo!!!
很讨厌的咯。。。
以为可以假装迟袅不用吃早餐
结果给她害到我要喝milo


--------------------------------SKIP---------------------------------
到袅那边
anty快快跟我化妆
画到我眼睛像鬼酱子
其它地方就还好

然后
小朋友先练习
练到不错下
然后就到我们咯
够力!!!
叫我们穿那件衣服有够松的咯
而且穿袅等于米有穿酱
薄到够力!!
 之后就练习咯
tmd后面那些动作我忘到完了
都是看着人家做的
算袅
老师不知道就好了
赫赫

差不多10:00a.m.了
 不是去后台那边准备咯
小的跳了
就到我们跳
跳到一半
我的裤子下面那个绑住的东西突然脱了
搞到我差一点就要pokgai
够力咯。。。
而且我是一直跳的那种
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停下来绑回去
然后我就在那边乱乱跳了
表里他酱多
但是我一直踩到那个裤脚
妈妈吖~~~
救我!!!
------------------------------SKIP----------------------------------------
接下来就一大班人跑去拜神那边拍照
够力!!
那边的人真的有够多咯
我们穿着包头包脚地去那边实在是
弄到我beh tahan!!!
都是那个学姐咯
这是他最后一次穿那件衣服
我们才不用紧
这个拜五还有一次
到时才慢慢拍也不迟啦
摆poss的时候厚
几百架相机在那边kacak kacak
walao A
有米有搞错哦

然后一大堆ang mo nang跑来跟我们合照
把我们当虾米?
o0o
不过换个角度想想
这样子也挺威风的涅。。。^^
很爽下滴。。。
赫赫~













不爽!!!不爽!!!不爽!!!
我表开学!!!
我表读书 !!!
我要假期!!!
我要电话费不必我操心!!!
我要换电话!!!
我要逃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