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0

和好

yeah !!!
跟汶怡和好了哦
不懂做莫鬼sibeh兴奋的
我傻傻了呱
发烧发到脑袋迟钝了
吃药吃到嘴巴麻木了
被妈咪骂到bo感觉了

赫赫
今天年初四
不爽
累倒我晕了T^T
昨晚睡到一般突然咳个不停
本来不用吃药袅的
但今天又被妈咪逼着吃药了
当时爹地不在
只剩偶和妈咪在家
找不到救兵。。。T.T
如果爹地在就不用吃了
555~
我忍苦把药吃下去
结果就昏昏迷迷了
十二点多跑去ooi ooi
累到我~~~~~
结果到了3:45才起身
38的
不用吃午餐了
开心开心!!
yeah!!!
giv me 5!!
赫赫~
傻眼了吧?
对偶来说
不用吃东西是件幸福的事情涅
哈哈

讲回和汶怡和好的东东
昨晚我在车上不懂zuomok
跟别人拿她的电话号码
然后就sms她咯

紫色-我
蓝色-汶怡

偶是仕环,这是我新的电话号码。。。
我愿意跟你和好。。。之前不好意思在脸书骂你。。。
就这样,新年快乐吖。。。

结果
她居然这样回偶哦

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叫你的干哥干姐们删除掉他们博客那些帖子...我明天去检查...

我给她炸到咯
这样也可以的哦。。。

然后我就酱子回她咯

他们都不懂能不能上网啦...我也不能上网...明天才能

他们的事啦...总之去搞定...还有那个钟海渝...

都没有电脑怎样弄哦?关她什么事的阶?

那是我们之间的东东咯。。。
过后不懂zuomok鬼她就米有回复我了
睡了呱
但那时才八点半那样
表管她了啦
和好就ok咯
.......






友情难能可贵
要懂得珍惜哦。。。^^
掰掰
muac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