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new address : www.sampat-huan.blogspot.com

呵。世界真美好 ╮(╯_╰)╭  (放屁!)

开什么玩笑 - -
考试就快大驾光临何来的世界真美好  ╭(╯^╰)╮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 


如果所有的承诺将会化为乌有,那么当初就不该许下这个承诺  D:

对啊、如果。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没有人说过:靠自己必倒,靠父母必稳,靠朋友必强。
七不搭八的对联 -.-


你,闭嘴。别拿你那狗屁资格来对我大小声。  开什么玩笑 ╮(╯_╰)╭


每个人,都必须有目标。 :D
你,没目标的话;你,GAME OVER .

除非,你已经知足


努力奋斗,我要在中学毕业时完成所有的目标  

自己挣钱购买笔记型电脑 -- 手提电话 -- 专业型摄像机  :D


believe me , ii could do it  :)



在一个没有竞争、压力、强迫 的情况下生存的话,我会闷死  ╮(╯_╰)╭

精彩的中学生涯,等我 !  :)



疯疯癫癫、七里八仙、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

我知道你没有羡慕,妒忌我罢了  :)


我是双面人,你永远搞不清楚我在做什么。  :P
变装癖,不错。 :D




装淑女。



扮可爱。



假斯文。



耍非主流。



扮酷。



假清纯。



这个,应该是最原本的吧 ?  =.=

招牌动作、招姐妹们狂打。 :目



开什么玩笑。原形毕露  o(╯□╰)o
shhhhhhhhhhhhh .. 这种惨样哪里可以见人 ?  ==''








要知道:我姓龍,名仕环。全名 Sampat Hua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