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1

无奈。 ╮(╯_╰)╭


好发巧的 pos 有没有?  :P
我爽你爽?  xD


Lawatan KRK ;

好顶 - -
以为去到那边是过着那种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任意妄为  的生活。
怎知;去听、讲、座、  /.\

有够无言的说。╮(╯_╰)╭

行程简略:
1、七早八早去学校集合
2、等废材老师讲故事 , 派礼物
3、抢上巴士 - -  *要枪位是将的啦  [很明显我没参与 = =]
4、在巴士听歌、开大吃会 ♥
*告诉你们、做印度人附近是痛苦的  TT  
他们似乎穷到连耳机都买不起,开 loudspeaker 大大声 - - 
到最后你会发神经;开回 loudspeaker 顶它们。  =v=
5、参观学校
6、回学校  TT ♥

很感动啊我回到学校的时候  =v=
 call 我亲爱的外公 3.30pm 来载我  *当时2.15pm 罢了 - -
去 fizik lab 玩。 *其实很闷里面 /.\

38 愉、钰 偷懒表读书 , 死来我家玩  :P
很好玩啊喂  :D


朋友;做得如此不坦白、干啥?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