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oh no~!

oh no~!



我接受唔到咯


假期叫我做功课


要我怎样接受?
* 用手..xD


很西北不爽的咯


居然叫我做


h0liday h0mework ..= =





小学咩?


阿那位


fatty bom bom


麻烦有点moral意识



叫我们做holiday homework


有没有moral了一点噢?


自己没有moral意识



还好意思叫我们moral拿高分


tak boleh tahan punya leh 
*快 快去toilet gao tim~!!! 
dun berak anyway














星期六  (5/6)


假期第一天


我就很想dap9那条校长的咯


给我那些无谓的


废物


害我整天不能玩电脑


拜你所赐咯


来来来


请接受小女龙仕环的道谢


terimakasih  x(


我很有礼貌对不对?


请说"对"



不要隐藏自己内心的最深处 x)



有没有发现我很体贴?
*体贴个屁!





FLY FLY FLY


最近厚

saya oredi sot blakk punya
*pls jangan choi me



一直在那边




那边


















玩电脑xP


姆哈哈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玩来玩去还是玩  :)




好啦好啦


今天我太得空没事做来这里坐坐


很好心地满足你们的


























你们的


























阅读欲望  x)






还等什么?!

还不快讲谢谢?!

给你三秒











不要将算了咯

心灵受到严重创伤 T. T


越扯越远

不理你们了

END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