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0

pameran robotik

不懂几百年前


我们robotik有个pameran

真的是有够力爽的咯

整天不用上课

还可以有免付费的mentos给我吃到



够够瘾
p/s不要怀疑我的华语,我的华语真的是那种烂到顶那种袅的








aft tat


要zuomok?

我也忘袅

哈哈哈

不好笑= =



erm..

来来来

帮我想下


啊!!

我懂袅


看照片咯

从不懂谁谁谁那边偷回来的
*谁?duno..xD










cum picture cum``


看照片噜








等一下!!!















不要看先

等下一篇才一次过给你们看完

哈哈哈

我懂我很好人

让你们有心理准备先

才给你们看照片

很好对不对?

我知道你们会讲对的

因为你们都是



















都是


























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x)


怕被我打得



青红皂白xDDD

好了拉

看下一篇呗..^^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ILY

♡ . ILY